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玉林市为侨商侨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 助力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4 17:16: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玉林市侨联积极联系中国工商银行玉林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玉林分行,召开“金侨携手 共融共赢”玉林市侨界银企融资对接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玉侨萱)“金侨携手 共融共赢”玉林市侨界银企融资对接会近日在玉林召开。玉林市侨联主席杨志光出席活动,活动由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陈毅南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为搭建起银行与侨企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玉林市急需解决融资困难的侨企纾困解难,玉林市侨联积极联系中国工商银行玉林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玉林分行,召开“金侨携手 共融共赢”玉林市侨界银企融资对接会,为有需要的侨商侨企提供更好服务,助力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0多位侨商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