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60多名侨商侨领走进广西陆川探寻合作商机
发表时间:2022-11-16 10:54:53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2022年“侨商陆川行”活动近日在侨乡广西玉林陆川县举行。来自美国广西侨胞联合总会、波兰广西商会、缅甸广西总商会、老挝广西商会、广西侨商会、世界侨商振玉联盟、玉林侨商会、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等数十家商协会的60多名侨商侨领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玉林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玉林11月15日电 (记者 林浩)2022年“侨商陆川行”活动近日在侨乡广西玉林陆川县举行。来自美国广西侨胞联合总会、波兰广西商会、缅甸广西总商会、老挝广西商会、广西侨商会、世界侨商振玉联盟、玉林侨商会、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等数十家商协会的60多名侨商侨领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广西玉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玉林市侨务办公室主办,玉林市侨商会、陆川县委统战部、陆川县侨联协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兼)、玉林市侨联主席杨志光在投资推介会上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侨商间的凝聚力,促进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侨商做玉林工业发展的推动者,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促进者,为玉林加快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侨界力量。

图为参会侨商侨领在陆川实地考察 玉林市侨联供图
图为参会侨商侨领在陆川实地考察 玉林市侨联供图

  陆川县委书记梁伟在活动中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吸引更多企业来陆川投资兴业,创办实体,不断加快陆川在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他建议,广大侨商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利用资金、智力、人脉和人文优势,共同将陆川打造成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土以及兴业的沃土,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陆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达勇介绍陆川县人文特色及区位优势,陆川县副县长王海燕介绍陆川投资优惠政策和产业发展重点。

  广大参会侨商表示,陆川投资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惠企政策精准缜密,希望与陆川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思路、打造新模式,探寻合作商机,为陆川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不断增添发展新动能,实现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西福煌实业有限公司、广西碳赛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陆川县恒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