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办美国东部博士生艺术论坛
发表时间:2023-01-30 12:5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参会的艺术博士生均是颇有成就的艺术家,他们大部分都在广西求学和工作过,其中不少是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的理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0日电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近日举办“美国东部博士生艺术论坛”,邀请到美国大学八位艺术博士生及导师前来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分享和交流表演心得和经验,研讨当今音乐领域现状趋势及其社会影响力,探讨未来高等院校和社区社团合作表演的模式。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论坛也讨论了美声音乐创新问题,数十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广大侨胞和学生提前准备好的问题,在论坛上也得到了充分的讨论和解答。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副会长、美国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芃介绍,此次参会的艺术博士生均是颇有成就的艺术家,他们大部分都在广西求学和工作过,其中不少是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的理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