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国情研修班举办
发表时间:2023-04-07 14:21: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国情研修班在南宁举办。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部分黄埔亲属代表人士共30多人参加培训。

  近日,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国情研修班在南宁举办。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部分黄埔亲属代表人士共3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的形式,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RECP主要内容和广西经济发展趋势分析的课程学习,又有区外异地教学。在河北省正定县异地教学期间,培训班开展了专题教学,还先后组织学员们前往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雄安新区、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不断深化学员“在情境中看,在问题中想,在思想上升华”的现场感受,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以“赶考”精神,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将西柏坡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广西黄埔军校同学会的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来源: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