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联主席陈洁英率队到华蓝集团调研
发表时间:2023-04-30 16:2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陈洁英近日率队到华蓝集团策划、设计及建造的南国乡村项目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在该集团建设基层侨联组织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洁英近日率队到华蓝集团策划、设计及建造的南国乡村项目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在该集团建设基层侨联组织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广西侨联供图

  华蓝集团党委书记、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雷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华蓝集团成立基层侨联组织表示大力支持。雷翔说,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从留学归国人员中引进人才,经初步统计,集团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家属有近百名,达到了中国侨联成立基层侨联组织有关人数上的要求,下一步将按基层侨联成立程序稳步推进成立基层侨联组织。

  陈洁英感谢雷翔对广西侨联工作的支持,并对南国乡村项目对大健康产业、对乡村振兴所起的引领作用称赞有加。她向雷翔转达了近期中国侨联在成都召开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交流会的情况,认为在华蓝集团成立基层侨联已具备了充分的基础条件,下一步将积极整合区内各种“侨”资源、凝聚“侨”的力量,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进园区、进医院、进科研院所、进楼宇、进非公经济组织,提高侨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广西侨联供图

  据悉,这是广西侨联贯彻落实全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第一次深入到非公经济中的新尝试。

  广西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潘伟红、二级调研员刘勇陪同调研。华蓝集团党委副书记唐歌、集团留学归国人员梁立育、何彦憬,侨眷李申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