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2023年“美国梦·华夏情”华夏艺术节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15 16:0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侨联15日介绍,华夏中文学校近日携手纽约、新泽西、康州和宾州等地区华人文艺社团举办2023年“美国梦·华夏情”华夏艺术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  广西侨联15日介绍,华夏中文学校近日携手纽约、新泽西、康州和宾州等地区华人文艺社团举办2023年“美国梦·华夏情”华夏艺术节。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侨联供图

  一曲优美的低吟浅唱暖场之后,伴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两队色彩斑斓的舞狮迅即将气氛带到高潮,在近6个小时里,300多位演职人员陆续登台,活泼可爱的少儿舞蹈合唱、活力四射的青春劲舞、美轮美奂的时装走秀、刚柔并济的中国武术、韵味十足的戏曲演唱……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侨联供图

  39个节目一气呵成,奏出了一曲回音绕梁的“中国风”,构出了一幅浓墨重彩的“中国画”。当地行人纷纷驻足,观赏难得一见、原汁原味的中国艺术节目,很多人还纷纷掏出相机,与演员合影。伴随着这一道道风景、一曲曲音乐、一张张照片,中国文化的魅力在一分一毫地展现着,一点一滴地扩散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