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界医疗专家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崇左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3 18:16:04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侨务工作实践基地”和“广西侨胞联谊交流中心”当天在活动中揭牌,该基地将在南疆国门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更好凝聚侨界智慧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5月23日电 (记者 林浩)5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介绍,“义诊暖侨心·山歌唱侨法”——广西侨界医疗专家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近日在崇左凭祥市举行。

图为广西侨界医疗专家为归侨侨眷们提供免费诊疗服务。 广西侨办供图

  此次活动共向凭祥南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医疗设备7台、向当地归侨侨眷捐赠药品300余份,并向侨商、侨社区等捐赠侨法书籍一批。

  活动中,13名广西侨界医疗专家和2名律师,向归侨侨眷提供免费诊疗和法律咨询服务,吸引500余名归侨侨眷参加。

  来自凭祥市华侨小区文艺队的归侨侨眷们,自发利用唱山歌形式宣传侨法,并开展侨法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图为广西侨胞联谊交流中心揭牌成立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广西侨务工作实践基地”和“广西侨胞联谊交流中心”当天在活动中揭牌,该基地将在南疆国门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更好凝聚侨界智慧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