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商助力梧州六堡茶走进大湾区
发表时间:2023-06-05 11:2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6月5日,广西侨商会介绍,“桂品入湾·梧州六堡茶走进大湾区”直播带货活动近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举行,广西侨商会常务理事顾帅、张发津等一行受邀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记者 林浩) 6月5日,广西侨商会介绍,“桂品入湾·梧州六堡茶走进大湾区”直播带货活动近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举行,广西侨商会常务理事顾帅、张发津等一行受邀参加活动。

广西侨商会 供图

  此次“桂品入湾·梧州六堡茶走进大湾区”直播带货活动由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梧州市工商联、梧州日报社梧州零距离网站、珠海市中博茶业有限公司主办,梧州市长洲区政协、梧州市侨商商会、广西梧州市中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工商联协办,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通过网络带货直播拓宽梧州六堡茶品牌形象的宣传渠道,助推六堡茶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开启合作新空间、续写茶船古道新篇章。

  当天下午,“中茶六堡 清凉一夏”老八中茶工体罐(银罐)2023复刻版巡回品鉴会(珠海站)暨多特利11386箩茶新品发布会举行。

广西侨商会 供图

  广西侨商会常务理事、梧州市侨商商会会长、珠海市中博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彪,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均伟,华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陈钰,梧州市新联会会长、梧州市满分骑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然参加揭幕仪式。

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在会上致辞。 广西侨商会 供图

  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均伟表示,此次“老八中茶工体罐(银罐)2023复刻版巡回品鉴会暨多特利11386箩茶新品发布会”选择在珠海举办,是企业践行深度融入大湾区战略、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际行动。未来,中茶梧州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产能优势,助力六堡茶产业做大做强。

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均伟在六堡茶品鉴会上致辞。广西侨商会 供图

  张均伟介绍,珠海是我国重要的贸易口岸,近年来逐渐成为六堡茶重要的消费地。为了让宾客们了解六堡茶的独特魅力,中茶梧州公司在此次品鉴会上准备多款好茶,既有品质优秀、蕴含文化内涵的明星产品“工体罐”,也有还原外贸风味、滋味独特箩筐茶等。

 图为广西侨商会常务理事、梧州市侨商商会会长、珠海市中博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彪致辞。广西侨商会 供图

  此次直播上架的茶叶产品不仅品质好,优惠力度也非常大, 部分产品还参与“优惠”活动,直播互动抽奖环节的礼品也十分丰厚,吸引不少网友线上互动抽奖、下单消费,直播间反响十分热烈。据统计,此次直播活动吸引近7万人次观看,点赞超10万人次。

  莫江珊在直播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梧州六堡茶乘着发展东风成功“出圈”,市工商联作为茶企的“娘家”,将加力整合资源、加速搭建平台,在助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有益探索,促进茶企茁壮成长。

广西侨商会 供图

  广西侨商会表示,将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六堡茶海内外市场新发展,深入挖掘六堡茶文化,重塑千年六堡茶辉煌,续写茶船古道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