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南宁支队新年开训点将练兵
发表时间:2021-01-05 16:3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4日,武警南宁支队全体官兵参加多地同步组织的2021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开启新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征程。

  开训动员现场。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李海潇 李启鹏)1月4日,武警南宁支队全体官兵参加多地同步组织的2021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开启新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征程。

武警官兵奔赴训练场。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武警官兵奔赴训练场。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随着开训动员号令响起,各级指挥员站上排头,组织部队练好第一枪,手枪射击、战地救护、刺杀、防暴盾形、班组战术等多个实战化训练课目连续展开,官兵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以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践行训令要求。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近距离感受他们的训练风采。

武警官兵开展战地救护训练。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武警官兵开展战地救护训练。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开训动员催人奋进,强军兴训任重道远。训练场充满了硝烟味的战斗气息,营造出实战练兵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官兵在训练中决心把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到练兵备战、精武强能的火热军事训练中,始终保持备战状态、临战姿态,以实际行动扎实练就过硬本领。

  武警官兵正在进行突刺训练。李海潇 李启鹏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