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战鼓阵阵硝烟升腾 武警桂林支队掀起练兵热潮
发表时间:2021-01-05 17:1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1月4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全体官兵展开新年度练兵备战工作。

武警官兵全神贯注聚焦靶心。张宸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张宸硕 李笑仙)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1月4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全体官兵展开新年度练兵备战工作。

  “我宣布,2021年度军事训练正式开始,各单位带开训练……”开训不预热,开场即战斗,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官兵以昂扬姿态奔赴战位,瞄准短板弱项、紧贴岗位战位,投身到新年度的练兵备战当中,迅速掀起练精兵、当尖刀的实战化训练热潮。

练兵场硝烟四起、战味十足。 张宸硕 摄

  走进该支队教导队,官兵们精神抖擞、虎气腾腾,在练兵场上打响了新年度开训的第一枪。“开训即实战,要紧紧扭住练兵备战这个关键环节,扎实立起新年度大抓实战化训练的鲜明导向。”走下练兵场,该支队领导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