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昭平:元旦假期警相随 巡逻防控保平安
发表时间:2021-01-05 17:4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元旦期间,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措施,全面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以最强的工作措施、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吴乃桥)2021年元旦期间,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措施,全面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以最强的工作措施、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针对节日期间辖区人流量、车流量频繁及各类治安隐患随之增加的特点,昭平县公安局及早部署,强化措施,细化责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将辖区党政机关、市场、车站、景区及校园等重点单位及大型商贸、演出活动周边地区作为巡防守护的重点目标,形成“点、面、线”全覆盖巡逻模式,启动“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巡逻,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在巡逻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定人、定位、定岗机制,最大限度将警力零距离囤于重点部位,并联合武警开展联勤联巡,采取定点与流动、车巡与步巡、动态巡逻与便衣布控相结合措施,增加巡逻频次,加大巡控力度,提高巡防密度。同时,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巡逻盘查,提高见警率、盘查率和管事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安全就在眼前,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元旦期间,昭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警上岗,分组巡控,强化值守,圆满完成了辖区重要景点、重大活动和重要部位的执勤任务,以“节日我在岗,坚守保平安”的精神守护辖区安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