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
发表时间:2021-01-07 17:1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做好2021年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活动,全县8700多名县乡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都签订了承诺书。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黄绍记)为了做好2021年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活动,全县8700多名县乡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都签订了承诺书。

  承诺要求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要求干部职工不能利用自身影响干涉、插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特别是原籍村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在“两委”人选产生,各村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等方面不说情、不打招呼,不发表或散布不利于换届选举的言论。

  承诺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宣传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支持和配合各级党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有序参与换届选举,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监督。自觉维护党的威信,自觉执行党的决定,自觉与干扰换届的行为进行坚决斗争。

  承诺要求干部职工要模范和带动执行有关政策法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违规用人等干扰换届行为,及时向组织反映和举报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

  通过签订承诺书,扩大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宣传范围,全体干部职工也完成了一次自我教育,更有利于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