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助学联合会开展关爱山区学生暖冬慰问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19:3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助学联合会近日携手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暖冬慰问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成长,帮助困境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桂林助学联合会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徐婷 蒋圆圆)桂林助学联合会近日携手爱心企业联合开展暖冬慰问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成长,帮助困境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据了解,此次暖冬慰问活动为桂北高寒山区资源县、全州县、龙胜县、永福县等6所学校262名学生送去了总价值69488.30元的暖冬物资和新年祝福。慰问活动善款由桂林助学联合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筹集。本次活动除了捐赠羽绒服、鞋袜等御寒物资,桂林助学联合会还深入学校调查,为有需求的寄宿制学校捐赠安装热水供应设备和暖冬床垫,以解决住校学生冬季热水使用问题,让他们免遭严寒带来的困苦。

  桂林助学联合会还为有需要的学校捐赠了“有书计划—乡村学校的图书角”,以满足在校学生教育大纲要求范围内的课外阅读需求;开展“以爱之名 为爱发声”语言艺术大课堂,专业主持人和培训老师教孩子们学语言、会艺术,助力乡镇教育素质提升,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为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乡村教师老师送去了羽绒服、慰问金等,感谢他们在三尺讲台上的付出与贡献。

  据悉,自2011年始,桂林助学联合会一直秉持“助学扶志”宗旨,设立5大品牌公益项目,以“爱•穿越四季”为主线,常年开展各类公益助学活动,坚持“帮助别人 感动自己”的公益理念,希望号召更多人参与并践行公益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建美好社会奉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