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县网红直播助力农产品上行 成交额16万元
发表时间:2021-01-08 11:3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活动现场带货主播54人、现场直播线上在线人数57830人;现场通过直播带货成交5320单,成交额82460元;通过一亩田平台引入客商3家,成交10万斤,成交额16万元。该县电子商务经济迎来“开门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冯峰)1月6日,崇左市龙州县网红直播助力农产品上行活动在该县逐卜乡弄岗村溪水弄岗景区举办,并取得丰硕成果。

  据介绍,活动现场带货主播54人、现场直播线上在线人数57830人;现场通过直播带货成交5320单,成交额82460元;通过一亩田平台引入客商3家,成交10万斤,成交额16万元。该县电子商务经济迎来“开门红”。

  图为龙州县副县长陆芳现场了解直播。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龙州县副县长陆芳在活动中对该县网红直播带货孵化中心筹办此次活动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及构建当地直播网红生态给予肯定,并明确了龙州县将以开放的心态吸收电商行业的前沿信息和先进经验,以此推进该县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

  图为直播现场。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龙州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县公安局、县商务和口岸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广西龙州磐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小灵象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山水弄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