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安全监管有了“千里眼”
发表时间:2021-01-13 12:10: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崇左供电公司将崇左供电局赠送的2部安全记录仪以及本公司购买的15部安全记录仪,分发到安监、生产、营销、建设和所属乡镇供电营业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卢卓景 梁娜)近日,崇左供电公司将崇左供电局赠送的2部安全记录仪以及本公司购买的15部安全记录仪,分发到安监、生产、营销、建设和所属乡镇供电营业所。

  据悉,该公司是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片区首个投入安全记录仪对安全生产执行监控的单位。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运用远程执法记录仪对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实时监控。

  "千里眼"正在对员工安全生产实行现场监控。梁娜 摄

  据了解,前述执法记录仪采用远程通信技术,将设备安装于工作现场,通过电脑终端设备,在办公室就能对施工现场进行远程实时监控,具有同步录音、录像、拍照实时上传功能,为安全监督装上了“千里眼”。

  远程执法仪的投入使用,为规范现场作业、打击违章行为提供了新的技术手段,也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施工现场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技术保障。“有了安全记录仪,我们的安全监管将更加到位,员工的生产行为会更加自觉,也会更注重自身的安全了。”崇左供电公司安监部副主任邱振生信心满满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