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23:10: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南宁市邕宁区开展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范亚萍 雷晓红)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南宁市邕宁区开展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南宁市邕宁区分类办与城管执法队员来到蒲庙镇那元果蔬市场、和平市场、康岭花城小区进行投放执法工作。检查分类桶与公示牌的配置情况和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并询问相关负责人厨余垃圾的收运情况,是否组织员工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对不按照操作规则的,进行警告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主要以宣传、警示为主。督促相关市场、小区负责人更加细致的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该行动有利于规范垃圾分类投放行为,促进责任单位和个人履行垃圾分类义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