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南城管召开合作方、服务管理对象廉洁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5 17:5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5日,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召开各合作公司、服务管理对象廉洁教育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林馨 韦德盛)15日,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召开各合作公司、服务管理对象廉洁教育会议。

  当天,在柳南区纪委监委的支持下,该局结合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不腐败、不能腐、不想腐)试点工作要求,对吉达劳务公司、柳州市锦朝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等23家相关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廉洁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双方合法、有序的协作关系,动员各方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安全生产、合法经营、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勇志表示,2020年来,柳南城管纵深推进“飓风行动”,率先全面完成“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全年共拆除违法建筑101.3万平方米、居全市第一,有力的保障了柳州铁路港、中通智能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进行。

  颜勇志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执法系统与各合作方、服务管理对象仍存在一些腐败苗头:个别执法队员可能与各合作方、服务管理对象存在吃请请吃,逢年过节送点小礼物、打个小红包等问题,个别公司在报账时还存在虚报冒领的可能。这些问题与当前该局正在开展的“三不”试点工作格格不入,希望各合作方、服务管理对象要高度正视上述问题。

  颜勇志表示,无论是你搞些虚假报账,还是对执法队员搞“温水煮青蛙”,获取一些不正当利益,只要发现一起,就会打击一起。对于违规的人,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对于公司将列入“黑名单”,对合作方将坚决解除劳动合同,对服务管理对象将更加严格执法。

  会上,23家公司负责人签订廉洁承诺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