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州县开展电商进农村魅力讲师培训
发表时间:2021-01-15 19:0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训练班由具有丰富电商培训经验的金岸电商学院讲师付彩英主讲。付彩英围绕农村电商课程体系设计、精品课程研发等内容授课,在实操室手把手指导学员制作PPT课件等。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  象州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魅力培训讲师训练班在县公共服务中心15日正式开班。

  当前,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农村电商快速布局、高速增长的同时,电商人才的缺口在不断增大。各地政府要求大力度开展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本次培训班由象州县经济贸易局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象州县鑫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培训打造一批优质电商讲师。

  本次训练班由具有丰富电商培训经验的金岸电商学院讲师付彩英主讲。付彩英围绕农村电商课程体系设计、精品课程研发等内容授课,在实操室手把手指导学员制作PPT课件等。

  本次电商讲师培训课为象州县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