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藤县中专建设生产车间拓宽就业门路
发表时间:2021-01-17 12:17: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月15日,在藤县中等专业学校的龙狮扎作艺术馆,工人和学生正在制作舞狮狮头。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6日电(黄群礼 韦潇懿) 1月15日,在藤县中等专业学校的龙狮扎作艺术馆,工人和学生正在制作舞狮狮头。

      “藤县狮舞”于2011年5月获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为发展好、保护好这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藤县中等专业学校将舞狮运动作为特色教学搬进了课堂,不仅开设舞狮动作学习班,还建设了生产车间,学生可以学习制作狮头、狮身和狮裤,从而拓宽学生就业门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