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荔浦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1-01-19 12:2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荔浦市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活动质量,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强有力保证。

活动现场。万佳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万佳敏 莫双雨)日前,广西荔浦市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活动质量,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强有力保证。

瑶族脱贫示范户分享感悟。 万佳敏 摄

  会议强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是中央部署的重点工作,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凝聚合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参照“进机关、进村屯、进校园、进企业”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迅速出台有关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阶段性完成“四进”主题活动的各项规定工作,逐步建立长效推进机制。要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活动质量,确保 “四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算好“四笔账目”,梳理好“六大变化”,选树好“五类典型”,切实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进校园活动现场。 万佳敏 摄

  现场会以“进机关、进村屯、进校园、进企业”观摩和集中开会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到新坪中学、市委宣传部、广西华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及茶城乡茶香社区“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现场观摩这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结合实际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进企业活动现场。 万佳敏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