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采取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发表时间:2021-01-19 22:42: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抓好特定人员的隔离和监测,加强社区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连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抓好特定人员的隔离和监测,加强社区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一是在县级融媒体平台刊登权威信息、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防疫小知识等60余次,其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个人防护等7项“十严格”措施的通知》一文浏览量达4.2万次,引发热议,鼓励在外天等人就地过年。二是境外人员进入天等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观察7天+自我健康监测7天+核酸监测4次”健康管理服务措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天等及外来人员进入天等,以及区外返乡人员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三是进入超市、影院等公共场所前需自觉佩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测量,并且进行限流,避免聚集。四是在各乡镇村屯张贴疫情防控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并且利用好应急广播,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据统计,截至目前,天等县共张贴疫情防控海报14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2700多条幅,形成了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