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玉高铁项目:工人拼抢进度 项目快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01-19 23:28:23来源:玉林日报

摘要提示:冬日,广西玉林项目建设热度不减。位于兴业县葵阳镇的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一派繁忙景象:近200名施工人员和20余台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力投入箱梁预制生产和900T运架一体机的拼装施工。

  冬日,广西玉林项目建设热度不减。位于兴业县葵阳镇的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一派繁忙景象:近200名施工人员和20余台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力投入箱梁预制生产和900T运架一体机的拼装施工。

  “箱梁架设施工是我们整个工程进度的关键,通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已完成箱梁架设两孔,架桥机拼装工作顺利推进。”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项目经理李保尔介绍说。

  南玉高铁全长193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在2023年底建成通车。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承建方之一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积极组织设备、人员、材料进场,抢进度、赶时间,加快施工生产步伐,为施工大干高潮奠定坚实的基础。“抓好节前的施工生产,就是为了尽快实现南玉铁路通车。”李保尔说。

  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自组建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实施,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工期目标。截至目前,开累完成桩基3702根、承台190个、墩台152个、制梁105孔,隧道累计开挖1829延米。(何少凤 罗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