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中心血站库存告急 公安民警应急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1-01-20 16:3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于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北海市中心血站血液采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导致血液库存告急,无法满足临床应急用血需求。1月19日,北海市公安局联合北海市中心血站在市局大院组织开展应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张宏丽)由于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北海市中心血站血液采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导致血液库存告急,无法满足临床应急用血需求。1月19日,北海市公安局联合北海市中心血站在市局大院组织开展应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黄康/摄

  当天上午9时,报名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和职工一早就来到了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表格填写、量血压和取手指血检验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

黄康/摄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缓解疫情防控时期血库缺血的状况,让更多治疗中需要输血的病人得到帮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