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1-01-21 08:57: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广西首批县级融媒号,南宁市第一个上线的强国号,“横县融媒体中心”融媒号开设“特别推荐”“魅莉横县”“要闻横县”“书香横县”4个版块。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苏寒梅)为着力提升横县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传播优势,展示横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成就,1月18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横县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正式上线。

  作为广西首批县级融媒号,南宁市第一个上线的强国号,“横县融媒体中心”融媒号开设“特别推荐”“魅莉横县”“要闻横县”“书香横县”4个版块,以图文、视频、图集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讲好横县故事、传播横县好声音、展示“世界茉莉花都”新形象。

  近年来,横县以打造国内一流县域融媒体中心为目标,以“立足横县、依靠首府、放眼广西、胸怀祖国、网联世界”为导向,整合“台、报、网、微、端”宣传资源,着力打造集党的建设、新闻传播、舆论引导、便民惠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媒体融合平台。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方位覆盖”的模式,横县融媒体中心通过整合横县广播电视台、横县时讯、横县人民政府网、“横县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资源,按照 “一中心四平台”构架,逐步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

  “横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将统筹整合全县的新闻资源,不断创新创优内容建设,及时发布具有政治品格、专业品质、文化品位,关注受众需求的全媒体作品,全面展现横县各项重点工作亮点成效,讲好横县发展故事、塑造良好形象、聚焦世界目光,持续提升“世界茉莉花都”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吸引力,助力横县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