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多举措做好远程视频会议技术保障
发表时间:2021-01-21 15:0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政府和行业对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强化视频会议运用,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数字化手段,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远程视频会议技术保障,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墙”。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孙忱 韦屹)为贯彻落实政府和行业对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强化视频会议运用,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数字化手段,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远程视频会议技术保障,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墙”。

  广西中烟公司努力提升互联网高并发流量支撑能力。利用周末时间对公司现有互联网设备进行配置升级和通道切换,有效提升网络保障能力,夯实高并发网络的软、硬件支撑基础。

  为了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软件应用。公司加强与腾讯、华为等公司的沟通,及时解决系统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司所开通的企业微信和华为WeLink远程视频会议移动应用系统稳定运行。

  积极探索新型远程会议系统运用。深入开展移动视频会议终端的测试研究,并实现了阶段性运用。移动视频会议终端既可连接电脑、手机等智能终端,又可接入公司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便捷、体验优良,为今后远程会议灵活沟通的需要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