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昭平县看守所实现连续20年安全无事故
发表时间:2021-01-21 20:5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发贺电对昭平县看守所实现连续20年安全无事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公安监管一线的监所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 (吴乃桥)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发贺电对昭平县看守所实现连续20年安全无事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公安监管一线的监所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近年来,昭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监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对监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看守所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为实现看守所安全无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昭平县看守所始终坚持把维护监所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特别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民警、辅警、医务人员及工勤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怕牺牲,克服困难,忠诚履职尽责,严守封闭管理,以实际行动实现了监所疫情“零感染”、事故“零发生”的“双零”工作目标,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昭平县看守所将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勇于破解难题,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新要求,不断推动公安监管工作取得新进步,为建设平安昭平、法治昭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