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快速出警救助6名被困群众
发表时间:2021-01-22 08:4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1日,广西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救助6名因公交车侧翻被困群众。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农震峰 陈权)1月21日,广西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救助6名因公交车侧翻被困群众。

民警破窗入车救助群众

  民警破窗入车救助群众 崇左警方供图

  当天9时许,该所接到交警部门求助,称弄怀新路有辆公交车发生事故,有群众被困在车上,需要协助救援。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该所第一时间部署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将群众抬出公交车

  将群众抬出公交车 崇左警方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公交车整个已经侧翻在公路边,损毁严重,现场四周散落着车碎片,有不少群众在围观拍照,民警立即开展紧急救援并在周边围起警戒线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由于是侧翻,车门已经无法正常打开,民警和医护人员用警棍将车的后窗砸开,进到公交车内,合力将车内的受困群众一个一个地搀扶出来。其中有两名男子由于伤势较重,民警和医护人员将人放到担架上,对男子进行初步检查,并做好包扎。

救助群众现场 崇左警方供图

  救助群众现场 崇左警方供图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助,被困群众已经全部从车辆中救出。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

  目前,6名受伤群众已经全部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