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表时间:2021-01-22 16:5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吕义周)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一直以来,南宁卷烟厂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广西中烟工会和厂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发展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服务党建、服务中心、服务职工”贯穿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维护好、发展好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进,先后有多个集体及个人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广西劳动模范”“全国巾帼文明岗”“广西巾帼文明岗”“南宁劳动模范”“南宁技术标兵”“南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据了解,南宁卷烟厂工会将以成功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新使命新要求,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