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县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发表时间:2021-01-23 10:12: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1月19日,根据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获得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荣誉。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夏燕)2021年1月19日,根据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获得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荣誉。

  近年来,富川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民族政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发展民族产业、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合力防范处置纠纷问题的社会治理机制,营造全县各民族和衷共济、团结奋进的良好环境,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硕果累累。该县人民政府、民宗局、福利镇浮田村等3单位先后7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6人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同时,该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各族群众的第一民生工程, 让“脱贫攻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目标在富川得到实现。到2020年底,全县58个贫困村、68839名贫困群众全部实现脱贫。(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