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春节前慰问寺村镇参战老兵
发表时间:2021-01-23 10:1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红娟一行到来宾市象州县寺村镇下白崖村、下杨柳村、古兰村,分别慰问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代表,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这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保卫祖国边疆的最可爱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图为慰问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冯莹莹)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红娟一行到来宾市象州县寺村镇下白崖村、下杨柳村、古兰村,分别慰问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代表,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这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保卫祖国边疆的最可爱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慰问结束,严红娟一行到寺村镇退役军人之家检查指导工作,对寺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致力于打造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按照“五有”要求配齐机构人员,落实独立办公服务大厅,办公设施齐全,崇军文化氛围浓厚,有经费保障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全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表示满意和给予充分的肯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