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爱心企业感恩奉献 无偿献血助力健康
发表时间:2021-01-26 17:0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6日上午9点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献血屋来了一批特殊的献血者,他们是来自位于医院对面的“友邻单位”——碧园南溪新城的党团员们,当天他们共有10人成功献血3700ml。

碧园南溪新城项目副总郑涛参加献血。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6日电(张超群 李洁)1月26日上午9点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献血屋来了一批特殊的献血者,他们是来自位于医院对面的“友邻单位”——碧园南溪新城的党团员们,当天他们共有10人成功献血3700ml。在桂林各大医院春节期间临床用血紧张情况下,碧园南溪新城职工用无偿献血、乐于奉献的爱心行动赢得了广大患者和桂林血站、医护人员的好评。

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女员工。张超群 摄

  据南溪山医院输血科主任姜友珍介绍,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医院用血的高峰期。今年由于受寒冷天气和新冠疫情反弹的影响,加上献血的主力军——各高校学生提前离校,医院职工因注射新冠疫苗不能参与献血,各大医院在春节期间将面临巨大压力。为确保重病患者在春节期间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桂林血站号召各家医院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动员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让人民群众能安心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共产党员李亮带头献血。张超群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