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柳北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揭牌
发表时间:2021-01-26 23:2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北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的成立和揭牌,开启了柳北“党建+物业”新模式。我们将依托这个主阵地,强化党建引领,激发红色活力,打造红色物业。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林馨)26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在柳北文化广场举行。

  柳北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的成立和揭牌,开启了柳北“党建+物业”新模式。我们将依托这个主阵地,强化党建引领,激发红色活力,打造红色物业。

  揭牌仪式上,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庆宁表示,柳北区率先在全市探索成立的城区级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既是强化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对全面提升物业行业建设质量,推进物业企业和业委会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会治理起到促进作用。

  柳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覃宝花表示, 希望物业行业党委成立以后,发挥好红色物业政治性、公益性和融合性“三大”特点,把组织优势转化成服务优势,通过“红色物业”、“红色行动”, 扛起小区“大管家”的责任,与社区一同建立 “多网”融合共建共治机制,切实搭建起物业公司与小区居民沟通的桥梁,拉近物业与小区居民的距离,让小区居民感受到“红色物业”的温暖。

  据悉,设立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是柳北区着眼新发展阶段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物业企业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创新探索,也是发挥物业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其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的重要安排,意义十分重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