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凭祥边境管理大队积极向壮族群众宣传广西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1-27 15:00: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支队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在认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广西“两会”报道的同时,引导民警人人争做“两会”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蔡铮 李建初)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支队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在认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广西“两会”报道的同时,引导民警人人争做“两会”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连日来,该大队专门组织民警深入壮族同胞世代聚居的村落和社区,结合壮族同胞身边的新变化,采取现场宣讲、印发宣讲资料、发放报刊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壮族群众宣传自治区两会精神。

  “今年的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民生问题和一系列惠民利民的政策,相信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舒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彰显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制度优势……”1月25日,民警走进凭祥市狮子山社区,向群众详细传达了一系列惠民好政策,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敲开百姓“家门”,打开群众“心门”。

  截至目前,该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广西“两会”宣传资料1200余份,开展专题宣讲5次,受教育壮族同胞达3000余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