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广西三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8 11:4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中,国家移民管理局扶贫民警冒着寒风冷雨,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崎岖的山路之间,及时为2020年受水灾、火灾损失严重的家庭每户送去5000元的慰问金,为无固定收入来源、仅靠低保收入的单亲残疾家庭送去油、米、面、棉被、毛毯、热水壶等生活物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石伍华)为切实做好三江侗族自治县脱贫摘帽后帮扶工作,连日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三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石伍华 摄

  活动中,国家移民管理局扶贫民警冒着寒风冷雨,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崎岖的山路之间,及时为2020年受水灾、火灾损失严重的家庭每户送去5000元的慰问金,为无固定收入来源、仅靠低保收入的单亲残疾家庭送去油、米、面、棉被、毛毯、热水壶等生活物资。现场,民警们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群众的手里,接到这份温暖,群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石伍华 摄

  走访慰问过程中,扶贫民警与群众深入交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温暖,了解群众存在的困难及期盼,为接续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点赞。春节前夕对特殊困难家庭的慰问,让群众切实感受了到党和国家的关怀,进一步提了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