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南溪山医院调研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3 21:06: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率队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调研,并对该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及桂林市相关领导陪同。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李先帅)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率队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调研,并对该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慰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及桂林市相关领导陪同。

  秦如培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南溪山医院抗击疫情“五线”作战的5名医务人员代表表示了慰问,高度评价了南溪山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据悉,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收治新冠确诊病例23例,其中包括桂林市所有的9例危重症病例和重症病例,并取得了收治病例治愈率100%、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优异成绩,切实发挥了桂北地区主战场作用。同时还派员支援湖北、柬埔寨、香港、东兴,实现了“五线”告捷。

  随后,秦如培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溪山医院住院院区、核酸检测点及感染性疾病科住院病区,听取了该院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救治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秦如培在调研中强调,医院一定要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抓紧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救治设施相关配套建设,自治区及本地政府一定会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