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青年志愿者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送新春祝福
发表时间:2021-02-04 11:3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日,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卫健委,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 新春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新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图为慰问现场。杨凯 摄

  2月2日,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卫健委,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 新春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新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本次祝福活动,由共青团南宁市委主办,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办。

  图为慰问现场。杨凯 摄

  活动中,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熊嘉玲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国家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希望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重好身体,新春快乐。

  图为慰问现场。杨凯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