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爱心企业联合慈善机构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1:4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爱心企业联合慈善机构组成慰问团深入该市良庆区、邕宁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公益慰问活动,为辖区270位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高龄老人等送上米油、外套、粽子等暖心慰问品。

韦雪花  摄

  韦雪花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韦雪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爱心企业联合慈善机构组成慰问团深入该市良庆区、邕宁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公益慰问活动,为辖区270位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高龄老人等送上米油、外套、粽子等暖心慰问品。

  慰问团由南宁市国田房地产集团、南宁市良庆区秋月湖幼儿园等7家爱心企业联合南宁市慈善总会、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广西壹方慈善基金会、南宁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组成。

韦雪花  摄

  韦雪花 摄

  2月2日上午,慰问团分别慰问了良庆区志远社区和玉龙社区共50户困难户。在入户慰问贫困户家里,慰问组与户主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叮嘱其有困难要主动找社区帮忙,党和政府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会尽力为他排忧解难。

韦雪花  摄

  韦雪花 摄

  2月3日上午,慰问团来到邕宁区新江镇政府,慰问了100位环卫工人及困难群众,还到那蒙坡慰问120位高龄老人。收到保暖外套、粽子和坚果礼盒,村民们很是激动,纷纷感谢爱心企业。随后,慈善机构一起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新江镇党委书记韦琨表示,虽然国家已经完成脱贫任务,但不代表消除贫困,巩固脱贫成果任重道远,希望广大的爱心人士继续扶持困难群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