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春风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引发4万人围观
发表时间:2021-02-04 21:5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直播带岗招工活动,深入县返乡创业园多个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招工,帮助各网友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助力企业发展。当天,线上观看直播活动的网友粉丝达4万人,直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黄绍记)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直播带岗招工活动,深入县返乡创业园多个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招工,帮助各网友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助力企业发展。当天,线上观看直播活动的网友粉丝达4万人,直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天等县返乡创业园是自治区A类工业园区,占地1335亩,建有16栋标准厂房,厂房总面积达到7.1万平方米。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园区内道路宽阔平坦,环境优美,设施配套齐全,建有污水处理厂、职工饭堂、职工宿舍楼,是理想的创业基地。园区目前已有28家企业入驻,有工人1100多人,今年还需增加招工2500多人。

  园区目前进驻的企业都颇具实力,发展态势良好。

  广西桥芬迪皮具有限公司进驻园区已经满两年,公司与国际一线品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主要生产各类时尚休闲女包,产品远销海外,享誉海内外皮具市场。公司进驻天等以来,企业得到稳步发展,需要增加生产线和增招工人。

  崇左市长利玩具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长利实业集团,进驻天等工业园区已经有一年多,现有员工200多人。工厂设备先进,环境舒适,货源稳定充足;采取计件计酬的方式,让员工的上班时间更加灵活;采取人性化管理模式,周末和假期,大批的小孩子随父母到工厂里游玩,气氛非常融洽,企业也得到稳步发展,需要扩招工人。

  天等县金联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依托设在广东省东莞市的总部,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钟表配件,一年多来业务不断发展,订单不断增多,人工需求量也不断增加。

  直播活动走入各个企业,让网友感受到企业现场火热的生产氛围,随机采访员工,听听他们说出自己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获得感;采访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生产规模和用工情况等等。通过这些形式,帮助网友对企业有更深入直接的了解,寻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直播活动还邀请到县人社局局长就天等县农民工在本地企业务工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一人在本地企业务工满三个月,就得到政府补助1200元,如果是夫妻两人同时在本地企业务工满三个月,就能得到补助3000元;同时还能安排小孩在县城学校读书。

  直播活动持续了两个半钟头,广大网友围观的热情不断高涨,网友边观看边把直播链接分享到各个家乡群亲友群和朋友圈,线上观看直播总人数达4万人,直播活动达到很好的宣传、推介效果,为年后企业成功招工营造了良好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