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廖品琥到南溪山医院进行调研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4 21:5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率领卫建委机关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调研慰问。

  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廖品琥到病房慰问南溪山医院离休干部李积西。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李先帅)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率领卫建委机关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调研慰问。

  廖品琥一行到该院老年病科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李积西,随后到退休老同志赵敬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廖品琥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党组对两位老同志不辞劳苦,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表示钦佩和感谢,希望她们保重好身体,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廖品琥到南溪山医院退休职工赵敬兰家中走访慰问。李先帅 摄

  廖品琥一行还慰问了南溪山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代表蒙建凤主任和农军护士长,鼓励她们继续奋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

  在调研走访中,廖品琥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溪山医院住院院区、核酸检测点及感染性疾病科住院病区,听取了该院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救治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就该院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廖品琥要求,疫情防控不放松,一定要合理规划、整体布局,优先推进院区改造和公共卫生应急救治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的立项建设,实现软件硬件双提升,不断提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服务能力。

  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廖品琥(中)慰问南溪山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代表蒙建凤主任(右一)和农军护士长。李先帅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