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第4座110千伏惠民变电站成功投运
发表时间:2021-02-04 21:56: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一次合闸,第二次合闸,第三次合闸……随着对主变5次冲击闸操作完成,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龙州供电有限公司投建的110千伏惠民变电站近日成功并入全县主网运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刘晓峰)第一次合闸,第二次合闸,第三次合闸……随着对主变5次冲击闸操作完成,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龙州供电有限公司投建的110千伏惠民变电站近日成功并入全县主网运行。

  据了解,110千伏惠民变电站位于响水镇境内,是龙州县第4座110千伏变电站,总投资为1240.07万元,新建1台40000千伏安主变,110千伏出线1回,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回。110千伏惠民变电站的投运,改善了龙州县东部、北部电网 ,为35千伏环网提供电源支撑点,缩短供电距离,提高其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不仅满足逐卜乡、金龙镇和响水镇片区负荷发展的需要,还满足了日渐增多入驻的扶贫企业用电需求,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硬的后盾。

  下一步,龙州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执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让“一张网”建设发展为龙州县人民群众都提供更加可靠的供电服务,打通低电压最后一公里,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和福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