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富川全面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4 22:2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156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村(社区)“两委”干部1343名,100%实现支书主任“一肩挑”,达到“一降两升”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胡金翠)2月2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156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村(社区)“两委”干部1343名,100%实现支书主任“一肩挑”,达到“一降两升”目标。

  “这次我当选,首先第一个是按照党的政策,坚决执行党的各方面政策,然后通过瑶族蝴蝶歌,还有其他的非物质文化,把我们村宣扬出去,把我们的文化变成一种产业,增加我们的文化自信。”在莲山镇2021年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大会上,莲山镇党委政府为新当选村(居)委干部代表颁发了当选证书;新任职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迅速进入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社区)“两委”干部。

  据了解,该县在2021年村(社区)“两委”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中,围绕目标任务和程序要求,建立责任落实倒逼机制、分析研判解决机制和程序把关指导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达到“4个100%”要求,实现“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