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流光溢彩迎新年 璀璨夜景美如画
发表时间:2021-02-07 14:55:12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昨晚,南宁多个地标建筑屏幕循环滚动着祝福语,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2月5日—27日,南宁市区18栋地标建 筑亮起璀璨灯光,伴随市民一起度过新春佳节。

  “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昨晚,南宁多个地标建筑屏幕循环滚动着祝福语,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2月5日—27日,南宁市区18栋地标建 筑亮起璀璨灯光,伴随市民一起度过新春佳节。

  昨日19时许,华灯初上,民族大道、五象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霓虹闪烁,被彩灯勾勒出鳞次栉比的轮廓;邕江沿岸流光溢彩,水光敛滟,南宁在夜色中大放异彩。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南宁市区亮灯时间从2月5日—27日,每天19:00—23:00(其中2月11日—13日为每天19:00—24:00),全市开启景观亮化设施,烘托出浓浓的中国年节日氛围。据悉,此次南宁市区亮灯时间是历年最长的一次。市区亮灯的地标建筑主要涉及九洲国际、名都大酒店、广西金融广场、铂宫、三祺广场、中国电信大楼、丽原天际、绿都商厦、国贸购物中心、环球时代、21时代、政协江滨大厦、水岸都市、太平金融、富雅国际金融中心、五象新区核心区商务街、广西新媒体中心、广投GIG共18栋地标大厦。

 

  (综合来源:南宁晚报、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