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厨余垃圾运输车辆就位 提升垃圾分类收运能力
发表时间:2021-01-28 15:1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推进广西-东盟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构建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打造宜居宜业的开发区,广西-东盟经开区市政环卫管理站积极推进辖区垃圾分类设施、设备落实工作。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辆厨余垃圾收运车辆已经就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黄庆龙)为加快推进广西-东盟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构建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打造宜居宜业的开发区,广西-东盟经开区市政环卫管理站积极推进辖区垃圾分类设施、设备落实工作。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辆厨余垃圾收运车辆已经就位。

广西-东盟经开区供图

  根据《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应当每日定时收集”“实行密闭化运输,在运输过程中不得沿途丢弃、遗撒生活垃圾或者滴漏污水。”此次厨余垃圾收运车辆配备到位,不仅提升广西-东盟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能力,同时有效解决了厨余垃圾收运过程中“撒、漏、臭”的老问题。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开区将重点推进居民小区、餐饮企业落实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合理规划垃圾收运接驳点,规范厨余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保障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