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16:5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桂林市民政局、桂林市慈善事业会在全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愉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艳
李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李艳)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桂林市民政局、桂林市慈善事业会在全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愉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在桂林市六城区启动,桂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标明向困难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各城区活动现场,桂林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向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慰问桂林市4500名高龄、失能、特困、农村留守、子女在外地工作未回家过年的特殊困难老人,300名低保、特困、生活困难人员,850名孤残、事实无人抚养、农村留守、青少年儿童等,共计5650人。慰问品包括米、油、热水袋、口罩、书包、文具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18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