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学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笔歌墨舞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21:2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新春佳节,2月8日,大学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党群书画爱好者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笔歌墨舞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给社区党员、居民送春联、送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新春佳节,2月8日,大学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党群书画爱好者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笔歌墨舞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给社区党员、居民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挥毫泼墨,一幅幅凝聚着“守初心、颂党恩”的书法作品和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应际而生。“立党为民是根本,九州大地国威振”“三山五岳红旗颂,一百生辰笑语盈”“万象更新迎百福 ,一帆风顺纳千祥”“高居宝地财兴旺,一帆风顺吉星照”……一幅幅对联随笔而出,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传递着喜庆、带来浓浓的年味。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送出“对联”、“福字”200余幅。“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大学南社区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党员、居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学南社区党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