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供电:未雨绸缪保新春万家灯火
发表时间:2021-02-09 00:0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龙州供电公司在此次春节前隐患排查共出动了100多人,更换了6台过载变压器,消除8项安全隐患,为整个龙州县欢度春节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刘晓峰)“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不留任何一个死角。”广西崇左市龙州供电所所长秦亮说道。为确保龙州县全体人民群众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龙州供电有限公司开展了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该公司工作人员对隐患排查行动开展了多种措施:一是对保供电的重要区域、重要线路指定进行巡视维护,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提前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二是公司12个供电所对全县供电服务区内的电力设施进行“全网式”排查,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重载、过载的台区变压器进行及时更换,防止变压器烧坏发生停电事件。三是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电力设备稳定运行。供电所深入小区专变及配电箱做一次全面的详细检查,督促用户搞好电器设备检查和安全用电作业,对线路和设备巡视、监测,实现隐患闭环管控,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

  据了解,龙州供电公司在此次春节前隐患排查共出动了100多人,更换了6台过载变压器,消除8项安全隐患,为整个龙州县欢度春节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