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宣云端“暖心年夜饭”烹饪技能培训温暖就地过年职工
发表时间:2021-02-09 15:27: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月8日晚上,广西武宣县举办“暖心年夜饭•品味家乡年”烹饪技能培训线上直播活动,来自黑龙江省现就职于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宋恒决定今年不再回家过春节,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够幸福平安。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陈冬梅)“打开手机进直播间,就学到了一桌地道的武宣本地年夜饭的做法,这段时间,我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对留下就地过年职工的关怀,太暖心了,相信在武宣一定能过一个幸福的春节。”2月8日晚上,广西武宣县举办“暖心年夜饭•品味家乡年”烹饪技能培训线上直播活动,来自黑龙江省现就职于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宋恒决定今年不再回家过春节,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够幸福平安。

图为酒店大厨在直播间进行武宣特色年夜饭烹饪技术培训。陈冬梅  摄

  图为酒店大厨在直播间进行武宣特色年夜饭烹饪技术培训。陈冬梅 摄

  为给留下在武宣过年的外地员工感受家的味道、年的味道、武宣的味道,武宣县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 “工会情•幸福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武宣酒店的大厨走进直播间开展武宣特色年夜饭烹饪培训,意在让广大职工跟着大厨学做武宣本地年夜饭,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武宣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图为外地员工、公安干警张彬云在直播间与主持人互动。陈冬梅  摄

  图为外地员工、公安干警张彬云在直播间与主持人互动。陈冬梅 摄

  线下热情洋溢,线上热闹非凡,香喷喷的年夜菜肴与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交织在一起,酝酿出浓浓的幸福年味儿。“留武过年,精彩依然。”“祝那些因为疫情不能回家过年的朋友们,在广西武宣也能度过一个别有味道的春节。”“为舍家过年的员工点赞,新年快乐。”直播间里,10余万网友在线互动交流,抽取礼品,纷纷为留守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外地员工宋恒(右二)及其女儿在直播间与主持人互动。陈冬梅  摄

  图为外地员工宋恒(右二)及其女儿在直播间与主持人互动。陈冬梅 摄

  就地过年,亲情不减;就地过年,共抗时艰。前述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的春节期间,还将开展职工线上答题观影和随手拍晒幸福活动,广大职工在线上参与抗疫防疫、传统年俗、职工法律知识等答题活动,可以有机会抽取新春观影票,参与晒幸福还有机会获得具有武宣特色的精美礼品,让更多的留武过年务工人员真正从心底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和温暖,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春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