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加强文化市场检查 营造健康喜庆的文化氛围
发表时间:2021-02-10 00:3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规范春节前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检查行动,促进商家规范经营行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陆宏夏 陆军晓 罗宇萍)为规范春节前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检查行动,促进商家规范经营行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此次检查对象,主要是港北辖区的所有电影放映单位、部分印刷企业、大型书店等场所,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淫秽色情、教唆犯罪、渲染血腥暴力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同时检查经营场所证照、进货凭证等基本情况。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均已整改到位。 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50余人次,没收非法出版物900余册,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0余份。

  港北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继续强化对文化市场的监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流通有序,营造健康向上、喜庆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