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暖心举措留人又留心
发表时间:2021-02-10 00:45: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贵港市港北区规模以上的企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纷纷出台各种暖心措施,让外地员工留在港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陆宏夏 苏蕊花)消费券、慰问金、流量大礼包、贴心年货……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贵港市港北区规模以上的企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纷纷出台各种暖心措施,让外地员工留在港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哒哒哒……”轰鸣的机器声、井然有序的工人,走进位于贵港市港北区西江产业园区内的广西泰诺制药有限公司,一派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据了解,自港北区发出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的倡议后,该企业马上出台相关政策,保障春节期间顺利开展生产。同时,企业在支付节假日期间工资之外,还推出了出勤奖励、新春大礼包等暖心举措,保障外地员工在港北过上安心、舒适、健康的新年。

  “我们在吃住问题上都安排妥当了,承诺给予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一定的经济补贴外,大年初二我们还将开展‘新春送礼品’活动,让职工过上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春节。”广西泰诺有限公司李锦龙说。李锦龙是泰诺有限公司的设备总监,家住广西省来宾市,收到公司过年不停产的消息,他考虑到疫情影响,跟家人商量后,决定留在贵港过年,他表示孤身在外地过年,心里多少会有一些失落,但公司的保障措施让他很暖心,而且自己作为公司领导,带头就地过年,能让外地员工更安心的留在公司过年。

  据了解,截止2月8日,该区共有12家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3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1011名外地员工确定留“贵”过年。对在贵港过节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外地员工,每人发放500元过节红包、500元消费卡及20G手机流量,春节期间,职工可享受系列迎春特惠消费活动,园博园、平天山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向企业员工免费开放;龙圣、安居、健翔等球馆为外地留在港北区的企业员工免费提供锻炼场地,让员工开开心心过大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