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陆川县召开2021年春节禁燃联合巡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10 00:5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8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召开2021年春节禁燃联合巡查工作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 2月8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召开2021年春节禁燃联合巡查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冯国指出,2020年在玉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县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春节期间实现县城禁区内无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取得了城区空气质量全区连续两天排名第二,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特别是公安局和温泉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早部署、早谋划,主要领导亲自抓,亲历亲为,禁燃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

  冯国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信心,压实责任,切实做好2021年禁燃巡查打击工作。要明确此次禁燃工作要求,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此次巡查工作的重点是人员密集场,主要交通路口,特别是神坛社庙等场所。特别强调对在巡查工作过程中,以各种理由阻碍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要从严打击。

  冯国强调参加联合巡查工作的同志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服从领导安排,不能迟到早退,不能旷工,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要求由禁燃办牵头,从县督察、政府办、公安局等部门抽人组成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组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落实,迟到早退或无故不参加巡查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全力推动各项禁放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公安局副局长潘庆东宣读了《陆川县城区2021年春节期间禁燃联合巡查打击工作方案》。

  温泉镇镇长罗昭作了经验发言。

  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监督管理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经贸科技局、温泉镇政府及东山村、四良村、东册村、官田村等单位干部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